今天难得放自己一天假....一整天我都呆在星巴克。。。pc不离身,上网,听歌兼下载!痛快!!!咖啡也不晓得喝多少杯了。。。冷的卡布两杯,热的黑咖啡也有两杯吧?!!满肚子都是咖啡... hahaha!!隔壁的一个小弟还跑来和我一起坐,看我试听歌曲...其实这些曲子都是一班爱创作的朋友传给我试听的...原来那个小弟是被其中一首正播放的曲子给吸引过来的!!算他识货!我还把那首曲子传了给他,他高兴得竟然忘了付帐,拿了pc就走人了。。。算了...难得遇到同好...下次若碰着他,一定要他请我喝咖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