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我的朋友,都称我玫瑰,到了后来,又演变成铿锵玫瑰,说我带刺, 说我神秘....我有吗??我真的不知道~不过林忆莲的这首铿锵玫瑰,我真的很喜欢...觉得歌词所描述的太像自己了!我承认自己倔强,但是从来不会钻牛角尖....很多人常问我,你怎么可以这么理智处理一切问题啊??!我常笑着回答,或许是你们太感性了,才凸显我的理智吧!遇到沮丧的时刻,我已经习惯隐藏自己,哭,还是回家才哭吧!免得周遭的人都被你影响了!我不喜欢自己的事牵着大家的思绪,害大家都陪着自己伤心难过...有时候在工作上碰到一些困难,憋到不行了,一个人开车的时候,都会放声大哭一场!!或者跑到咖啡屋坐到天亮...近几年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发现自己哭的次数越来越多,开始有点担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