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医院回来...从小就非常厌恶医院里头的西药和消毒的味道!总觉得很刺鼻,闻起来很不舒服...很难想象跟我一样讨厌医院的阿嫲怎么可以呆在那里一个多星期??!她为什么不让自己好起来呢??!那就不必待在那恐怖的地方了嘛!为什么她不醒过来看我一眼呢??已经昏迷几天了...我好担心,除了担心,我什么也帮不上!看着她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似的,而且身体上上下下插满大大小小的管子,我好心疼!尤其那条从鼻孔穿入胃部的管子,这么长的一条,老人家怎么承受得了啊?!当初护士替她穿管子的时候,她隐约还挣扎了一下,显示她是多么的难受,多么的痛苦!!可是不这么做,她根本吸收不到所需的养分!看她这么痛苦,我宁愿她早点走,免得再承受多一次这样的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