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始越来越讨厌自己了...讨厌自己的矛盾...
拒绝一个人,其实很简单...
可是话到嘴边,却又被硬生生地给吞回去了...
很痛!真的很痛....
不想伤害他,不想!!!

为了他,我放弃了另外一个我爱的他...
别人问我为什么...而我竟然变哑了!
我不知道,也答不上...

这么久了,我还是一个人...
两个他,我都拒绝了!
这样的我,活得更自信...

今天毫无预警地碰到两个他...
一个有恩,一个有情,
好讽刺的一局面!哈哈!

事隔这么多年,大家竟然都还单身,为什么??!
这又代表着什么,要重演当年所发生的一切吗?!
感觉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像部连续剧,
没完没了...

一个爱我的他,一个我爱的他...
到头来都被我伤害了...
对不起...
或许做回朋友,大家会更快乐!不是吗?!

还有,我不是礼物,不是你们两个可以互赠对方...
希望你们可以看到这一段...

去追寻各自的幸福吧!你们一定要比我过得更幸福,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