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好多天都没睡了....好累,好倦...不敢睡,因为怕一觉醒来之后突然忘了阿嫲那张脸。。。或许是我不敢面对阿嫲过世的事实吧!连夜从老家赶回新山。。。一个人开着车在高速公路奔驰!泪水也跟着狂飙!七个小时的车程仿佛像七年之久...或许连续熬夜多天,加上睡眠不足又重感冒,老哥都不放心让我一个人开车回去...可是我却坚持一个人,因为我真的需要一个空间让自己好好发泄一下。。。不然我一定会崩溃!!一路从老家哭回新山,路过收费站时,还真的吓着执勤人员,以为我出了什么事...


现在的我,心情平复了许多...希望可以藉由工作让自己忘掉一切。。。再次感谢关心我的亲朋好友,我真的没事...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