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加坡掀起一股创作热潮!!s-pop所带动的创作热潮是不容忽视的...很棒!!身在邻国的我都能感受到对岸传来的热潮!从早期我喜欢的老巫到近期的jj,都是很不错的音乐人!当然也包括思松和伟松老师!静观现在流行乐坛的趋势,很多歌曲都是过目即忘...二十年后的乐坛走势,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局面呢??!我想并不是一个未知数...身边很多创作的朋友都在担心未来的流行走势,每天都在绞尽脑汁写歌,谱曲!为了迎合市场的口味,宁愿放弃原先对创作所持有的自由和理想,在边缘两头挣扎而痛苦不堪!!放弃对创作的理念也好,迎合市场也罢,反正都在创作,只有当事人最清楚自己最想要的,不是吗??!近期发现很多喜爱创作的朋友都拥有了很好的平台让他们发挥所长...当然,在背后默默耕耘者也多不胜数!!或许这一群人还在坚持心中最想要的吧!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所以常常被人骂白痴兼老顽固...当然,我有我对音乐的想法和坚持,我在做我自己喜欢的音乐,我不会去理会别人喜不喜欢我的音乐,认不认同我的创作,反正我高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