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真的可以穿石吗??!以前的我,或许会相信,只要不断的努力,我的理想就会有实现的一天...最近感觉信念开始有点动摇,觉得付出的一切,都白费了...
之前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不会轻易地言败,总是不断的鼓励自己,没事的...牙关一咬,就没事了嘛~以我好胜又好强的个性,不到最后我是绝对不会放弃!!可现在碰到这样的一个难题,我真的是乱了阵脚,很想放弃,却又舍不得...用心经营了这么多年的事业,就因为一双出了问题的手,就这样放弃了,值得吗??!
好想大哭一场!可真的是哭不出来...好痛苦!朋友都劝我放弃,可我就是不甘心...或许我会想要撑到双手都废了吧??!

我好想再赌这一次,就这么一次!输了,我就放弃... 但我知道如果我赢了,我会走得更远,更勇敢!!

谢谢身边的朋友给于我的一些宝贵意见,也谢谢你们,一再纵容我的任性...我会加油,有你们的支持,我会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