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难的人走不出来,有福的人就走进去...
对!!!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只要适时地伸出援手,
不管是对别人的,还是别人对你的,我想...
这世界会变得不一样!!

最近老是想些有的没的...
过去的,现在的,还有未来的...
这三个超级重担还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扛得起!!
扛久了,自然会累...
也会想要放弃!!

每次忙到三更半夜,一大堆的报告,一大堆的文件,
就像现在,就因为受不了了,才想要上网透透气,
抒发一下快要炸开的紧绷情绪!!

这阵子,实在是忙得连睡眠都牺牲了...
两天时间来回香港,三天广州,新加坡
还有,接下来台北和glasgow,
一大堆的研讨会,快撑不了了!!

还真的希望有人可以帮我,
好想要一盏神灯...
我不贪心,一个愿望就好!!
我想好好休息三天,三天就够了!
给我透透气。。。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