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胡的,都这么糊涂吗??!
今天我竟把手机,ic,驾照全都留在店里忘了带走...
明天一早还得飞香港,天啊!哪来得及取回啊??!
老是这么糊涂,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记得去年的农历新年,我也是把驾照留在店里,
一个礼拜的假期,我简直快疯了!!!
不能驾车回家,机票订不到,回不了老家,
害我被老妈念了整整一个礼拜!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拜托,不要再这么糊涂了,好不好??!
今晚可要头大了!即使我手上有店里的钥匙,
可是广场哪有那么早开啊??!
怎办啊??!

明早怎么飞香港啊??!

天啊!!!!!有谁来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