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待到半夜三更...
合不上眼,身体虽然疲累,
可是脑袋瓜总是在转着自己的未来...
看了好多其他人的blog...
总觉得自己好像比某些人幸运,
却又比某些人凄惨许多。。。
唉...人啊!
总爱想些有的没的!自造孽啊!

近年来,
泡coffee house已成了我生活中,
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每个星期仅有的一天假期,
我把整天的时间都泡在coffee house了...
不为别的,只为咖啡的浓郁香味,
好像可以让思路更为清晰...

就像现在,天都快亮了,
身旁还是搁着一杯咖啡...
或许是咖啡因作祟,
让我睡不着吧?!
反正不管什么原因,
就是想找个借口让自己好过些...

给了很多朋友留言加油打气。。。
有些看了留言,直接来电问我,
最近我是怎么了...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他们的面前,真的掩饰不了一切情绪...

有太多想不透的事...
总觉得很多事情,除了让你失眠,
还会把你压得喘不过气!很辛苦....
我是很好的聆听者,可真的是能医而不能自医,
总爱给别人讲道理,说人生,谈未来..
可碰到自己的事,
哑口无言,束手无策!可怜...

最近缺席了好多的研讨会,
因为发现自己开始分心了...
与其在研讨会上不专心带给其他人困扰,
倒不如自己退下让大家好好计划一切!
我做人的首要原则,
要做就做到最好,不然就放手别做!
就因为这种好强好胜,
加上顽固之极和完美主义的个性,
才造就了我现在这般痛苦吧?!

失眠了....
把睡觉的时间都浪费了!
那我现在到底想通了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