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思不得其解...
怎么可能啊???!!!
从新加坡到泰国,
大约有八九百公里吧!
取径南北大道,
四个小时又四十五分钟就能到达,
我没听错吧?!
这也太神奇了...

听好咯...
是一部重型机车创下的奇迹...
车速快得连大道的电眼都来不及拍摄,
太不可思议了!!!
小女子我驾车也很快,
时常超速...
不过时速都保持在160左右...
罚单也被开了好多次!
因为马来西亚这里的限时速为120。

越想就觉得越不对劲...
这次回老家投票,
也是取径南北大道,
这次我把车速加到180到200,
500多公里的车程,
扣掉半路歇息的时间,
还得用上四个多小时...
就为了mr.Ryan创造的不可能任务,
我豁出去了!!
就为了要查证,
他的车速到底是多少!
因为我问了他好多次,
他都笑而不答...
只给我看了双腿在膝盖部分,
装置的钢钉!!!
听说是矫正用的...
很恐怖!!!
还笑说这是他这么多年以来,
辉煌的战绩!!
天啊!这种事也能拿来开玩笑哦。。。
看他还说得老神在在似的...
完全不把身上大大小小的伤放在眼里!
接着还说...
看吧,你也猜得到我骑得有多快!!


或许这是所谓的速度感吧!
我想我这一生都不可能算出,
真正的时速...
也许...
200,250,300吧??!
我对重型机车并不熟悉,
哈利的时速最高可到多少,
我也不知道...
好后悔当初忘了问MR RYAN,
他的宝贝哈利是哪个型号??!

反正迟些我会抽空学习操作轻型飞机,
如直升机之类的..
想告诉MR RYAN,
等我学会了,
我还是比你快到泰国那!!
你就骑你的机车,
我用飞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