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回老家投票的空档,
跑去买了好多手工面线,
还有,
同事们最喜欢的肉馅光饼!!

晒干的手工面线,
只有老家那才买得到吧?!
科技发达的二十一世纪,
哪有人还以手工制作面线啊?!
听做面线的阿伯说,
纯手工做的面线,
吃起来才能够感受到,
他们的用心和诚意哦...
对!!
诚意很重要...
没想到简单不起眼的手工面线,
可以悟出做人的基本条件...

还有另外一样,
最值得骄傲的家乡小吃...
福州光饼!!
听说肉馅光饼还曾经被外国的美食专家,
在节目中大肆报道过!!
还挺骄傲的叻,哈哈!!
记得有一次,
两个国外的朋友到老家找我,
两个大男生看着圆圆的光饼,
发了好一整子的愣。。。
心想...
这怎么能吃啊?!
看起来又韧又硬的饼,
能吃吗??!
没想到经过我的极力游说,
加上三催四请,
终于...第一口...
看到不可思议的讶异表情,
出现在他们脸上!!
结果呢??
两个人买了一大堆的光饼飞回德国...
说要给家里人尝尝这个独特的味道!!
这件趣事,
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那两个家伙,
每年来大马的时候,
都会托我帮他们准备光饼带回德国!
还真的吃上瘾了他们!

这几天店里的同事每天都在啃光饼,
啃得不亦乐乎!
因为我买了好多好多....
准备请他们大快朵颐一番!!!
希望他们不要吃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