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人说,
固执的人容易受挫...
是吗??!!
曾经一度怀疑...

固执就是坚持己见,
固执就是坚守己念,
难道这也有错吗?
我在固执着我该固执的,
不对吗?
不行吗?

朋友常说,
真不晓得你是怎么走到今天...
我只是笑着回答,
没什么。。。
固执的人可以撑得比较久...

认真说起来,
其实我也没那么固执吧...
如果那时候,
我固执,我坚持...
我就不会放弃了那么多,那么多...

一个人所能固执的,
应该也有一个限度吧?!
你有你的固执,别人也有他的坚持...
总不能让全世界每个人,
都包容你的固执吧?!

为了别人的固执,
我也割舍了好多我该固执的...
人啊!就是如此矛盾,

让自己高兴之余,
也希望别人得到快乐!

接下来的无数个明天,
我还会继续坚持着,固执着吗?!
那当然!!
不然哪来的顽固和铿锵之号啊?!

不过我还真的希望,
我的固执,
不会随着太多的外来因素,
而慢慢消失了...

很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