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过量了。。。。
近几天咖啡喝得好凶。。。
走到哪,
就喝到哪。。。
好像真的有点
中了咖啡因的毒!

今天因为不舒服提早下班...
已经两年没请病假了吧...
说出来还真的没人相信!
两个小时的早退,
算不算病假啊?!
真的很抱歉,
把同事都吓坏了。。。
还真的以为,
我病得很严重...

我没事...
只是最近累坏了...
炎热的天气,
加上要命的咖啡...
休息一会,
没事的,放心!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咖啡我会少喝,
也会早点睡...
哈哈!
我是铁人,
不会这么轻易就倒下!

谢谢大家...
我会努力纠正作息时间...
不会让你们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