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
孩子永远是母亲心中的宝贝...
哪怕有一天,
孩子长大了...
可以自由地去飞了...
依然是被母爱紧紧包围着...

我知道有些母爱甚至会成为溺爱,
可谁能狠心去指责,
一颗单纯只是想爱孩子的心??!
请好好珍惜每一位母亲用生命呵护你们的心...

那是世上最深沉的爱...


一个人在外打拼,
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
每一次回家,
总觉得妈变得更苍老了...
很辛酸...很心痛
那一种苍老,
是等待孩子回来的苍老...
我,
有多久没回家了???

每一次的电话,
都让我想哭...
每一句的叮咛,
都让我久久不能自己...

妈...
我很好,你不用担心...
我和哥都会加油!
咖啡我会少喝,
车我会开慢点,
工作我会安排,
不会让自己太累...

你也一样,不要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