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两天两位达人的报导,
还真的不少啊!!!
何必呢?!
两位都是美发界的达人,
闹成这样,
岂不是让同行的笑话了?!

david和addy之战,
果真验证了,
王不见王,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之论!

passion和monsoon saloon
在新加坡的确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两个美发达人也算是半个圈内人吧?!
曝光率还真的远超过某些艺人歌手呢。。。呵呵...

一个是章子怡御用的造型顾问,
一个是来势汹汹的后起之秀...
手下handle的个案,
都是大星星...
这场口水之战,
有必要吗?!
大家都是辛苦创业才拥有今天这种风光,
一番“鸡饭论”,
还真的笑掉全新加坡人的牙齿。。。

我说david,
什么叫长江后浪推前浪,
青出于蓝,
你应该听过吧?!
总不能当个永远的胜利者吧?!
我说addy,
前辈说的话,
虽然难听,
不过也是忠言逆耳。。。
你的一番话,
“心地好,有口德和品德的人,
才是我学习的榜样!”
这摆明就是说david没德没品咯。。。
人家毕竟是你的前辈,
说这些...实在是...

本身有好多在开saloon的朋友,
都纷纷致电问我怎么看待这个可笑的小战争,
说实在的,
星加坡虽然小,
但美发美容业的水准绝对是顶尖的。。。
当然,
现在爆发的内战,
确实让很多业者看笑话了...
本人还真的极度不希望,
明天的报章又刊登一大堆的口水战报导...
破坏了业者辛苦建立的信誉和良好形象!

两位达人,
你们都是顶尖的,
你们都是优秀的,
你们都是努力的!
惜英雄,重英雄,
应该不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