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敢相信,
可以累到连剥颗橙子的力气,
都没有....
手正抖着嘞~~~~~
很夸张,是不是??

今天本来答应要去帮SAMAD唱一场,
可是以我现在这样的状况,
真的是无能为力...
真的很抱歉,
害他们散了场之后,
还跑来看我...
还买了我最爱吃的炒河粉...

整天忙下来,
饭也忘了吃...
才会饿成这样...
河粉很好吃,
可能是因为饿过头,
反而没胃口吃了...呵呵。。。
真的不好意思,
辜负了他们的一番好意...

反正已经答应SAMAD,
等过一阵子没那么忙,
每个周末都会到他那义务唱两个小时,
算感谢这一路走来,
大家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虽然知道这些并不足以,
表达我对他们的感谢...
必竟我也是在做我喜欢的事...

离开团队也有一段时日了...
现在可以有机会归队,
心中有说不出的万分感慨!
没想到团员还是把中间那个位子留给我,
写的那首主题歌,
还是保留着...

谢谢你们没有忘记我。。。
我会加油,
也不会忘记吃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