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在,
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说真的,
现在的整容整形手术,
已经非常地普遍...
满街都是人工美女...
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

割双眼皮,抽脂,削骨,隆胸,垫鼻...
大大小小的手术,
如果可以打造一个人的自信,
你会尝试吗??!

自信,
到底是由里到外,
还是由外到里啊??
呵呵...
见仁见智吧!

外在的完美,
难道就可以补足内在的缺陷吗?!
由丑变美,
当然快乐!
可是能快乐多久??!

如果是因意外而造成的缺陷,
需要靠整形手术来掩饰,
我倒不觉得什么...

可觉得可悲的是,
有些人好好的五官,
竟给它去整个不三不四的!
天啊!
早上起来照镜子的时候,
不会被吓晕才怪!

之前有个朋友,
因为一场车祸,
脸颊和鼻子都伤了...
跑到日本去整,
本来以为她会顺便垫高个鼻子或怎么样的,
没想到她只是要求医生帮她还原而已,
先声明...
她出事前真的是超爱美的!而且还想过要整形...
她说,
能够死里逃生,
样貌对她来说,已经不是最重要了。。。
现在的她...
比之前更自信,更亮丽!
心态的改变,瞬间的豁然...
很美...真的很美!

样貌的完美,
不代表人生的完美...
或许应该说,
这世上根本就没有完美的存在...
每个人对完美的定义都不同...
何谓完美??
怎样才算完美??

一切,就会完美了吗?
一切,一切完美了吗?
这一刀切下去...
要是能够完美,
就不会有后悔这档事了!

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整容这么厌恶...
只知道我不缺眼睛,不缺耳朵,不缺鼻子,也不缺嘴巴...
虽然不算漂亮,
可我比起那些缺眼睛,缺耳朵,缺鼻子和缺嘴巴的,
幸运多了...
我说做人啊!
知足和惜福真的很重要!

最近朋友都吩咐我下班之后一定要看这部剧,
我也好久没看连续剧了。。。
这部《一切完美》,还真的不错看...
看了其中的一两集,
好像在说整形医生和心理医生一些相互的关联...
不晓得有没有朋友po上youtube了...
希望大家有时间,
可以上网看一看....
一部新加坡的剧,很不错...

还有...
欣卉,
那首《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你写得很棒,也唱得很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