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睡不着...
看看朋友的网志,
写一写歌...
就天亮了!
好快!!!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去samad那唱歌了...
新店开张到现在,
都没好好地休息一天...
没时间写歌...
也没时间帮他弄demo...
真的很抱歉!

最近朋友碰到一些满棘手的难题。。。
没想到还有人比我更固执!!
鸵鸟式的爱情...
只会让你变得越来越糊涂,
越来越笨而已...

很抱歉我这么说你。。。
感情这种东西,
不是你一个人,
就能经营的...
那是两个人,
甚至是更多人的事...
了解吗?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我才这么说你...
我想很多关心你的人都会这么提醒你...
或许她真的很好,
或许你是真的很爱她,
可她真的不适合你...

放弃她不是难事,
只是你不甘心,
不舍得....
何必执着不属于你的她呢?

好好想一想吧!
熬过了这一段,
下一段的恋情你会变得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