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为某些事,
还真的让我对某些人改了观...
通常,
像我这种完美主义者,
脑袋像石头的顽固者,
绝对不是那么容易受任何人事物,
所影响!
真的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

尝试放下姿态,
放下原有的想法,
放下原有的骄傲,
放下原有的坚持,
然后换个角度,
换个姿态,
换个空间,
很多事,
其实都会出现不一样的结局....
何必执著于自己的一套,
可能出了问题的思考逻辑呢??!!

对...
或许一直以来,
我的人生逻辑,
有某部分,
真的不是“人”的逻辑...
忙忙碌碌地活了27年,
从小学到现在,
一直都是扮演着,
领导者的角色...
不但对自己的要求高,
对别人的要求,
更是严苛到了极点!!!
别人做不到的,
我都会想尽办法,
用自己的一套方式,
尽力完成!
我并没有在炫耀,
只是想让他们知道,
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
只是在于,
你有没有认真,
你有没有谨慎,
你有没有尽力,
去完成一件事而已....

每一个人,
看待任何一件事情的角度,
都不一样....
或许你可以坚持,
或许你可以多角度,
抑或换个角度,
不要钻牛角尖就好!!
取人之长,
补己之短,
任何一个建议或批评,
都可能是你的人生,
最重要的一个转折点...

尝试以不一样的方式,
走不一样的路,
转个弯....
理想中的那个地方,
一样可以到达!
当中虽然经历很多的曲折和失败,
只要信念还是一样,
别人给予的意见或方式,
真的可以加速整个过程,
何乐而不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