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脑袋空空....

很多事,
想记录,
却提不起劲...
很懒,
真的!

或许我是累得,
连自己的思绪,
都懒得整理吧!
反而逛了很多,
陌生人的blog...
之前从不逛陌生人的blog,
逛一逛,
还真的逛出个瘾来,
还莫名奇妙跟陌生人留了很多话...
说真的,
大致上都觉得这些朋友,
生活上记录的某些事,
某些记忆,
某些感触,
某些感受,
还真的跟自己蛮相似的...

不知道是不是随着年龄渐长,
反而越显多心...
会莫名其妙担心一个陌生人...
担心他或她过得好不好,
担心他或她的工作,
担心他或她的情绪。。。。
然后会毫不犹豫,
给对方一些鼓励!
其实说穿了,
这些给对方的话,
都是在鞭策自己的一番话!
我真的需要不断鞭策自己,
不然会很容易倒下...

陌生人给予的一些话,
我也会时时刻刻,
鞭策着自己,
让自己可以有勇气,
撑得更久更远!
也非常珍惜这些从未碰面的朋友,
给我的鼓励和支持...
我会加油!~
你们也一样,
要加油!好吗?

说真的,
只有在跟陌生人对话时,
才有勇气,
做最真实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