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没下雨了...
闷闷的...
很不好受...
回到工作岗位的这两个星期,
只是一味的埋头苦干...
病人的资料,
研讨会,
还有一大堆的预约...
有点负荷不了的感觉...

一天24个小时,
我把16个小时献给工作,
5个小时睡眠,
剩下的3个小时,
脑袋放空,放空....

最近常听phil collins的歌,
还真的可以纾解蛮多烦躁和不安的情绪...
边听边哼,
对着pc看着那密密麻麻的字,
资料打一半,
和同事msn着,
都可以中途被周先生打岔,
就这么趴在桌上睡着了...
很累,
不过我知道,
只有睡眠的时候,
我才可以完全的放松自己...

明天难得有一天假,
想说去书局逛逛...
顺便把家里堆积如山的书带去孤儿院...
好久没有买书了,
脑袋有点快锈掉的感觉...
呵呵..

写一写,
好像没完没了似的,
老了,
真的会越来越罗嗦...哈哈!


情人节好像也快到了...
到处都是玫瑰..
这种气氛很好,
我很喜欢...
虽然我还是一个人...
一个人忙碌的过情人节...

先在这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请大家珍惜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