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微妙...
一种让你无法招架的关系...
它可以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
就像一种无处不在的愉悦空气,
你的每个呼吸,
都渗透着这些迷人的气息...
随着他高兴,
随着他伤心,
随着他起伏不定...
是的,
我就一个人...
都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运作...
除了工作,
我就一个人...
看电影一个人,
逛街一个人,
喝咖啡一个人,
就连来一个背包旅行,
我也喜欢一个人...
总觉得一个人的世界,
只是需要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
别人怎么看,怎么想,
那是他们的权利,
而我永远都不会和你计较,
和你讨论这些无关痛痒的话题...

长久以来,
一直抗拒着外人的进驻,
因为不想把自己暴露在别人的议论下...
真的很害怕被一个人看穿,
那是一件极不舒服的事...
偷窥或许是一种天性吧...
我常被誉为是个偷窥者,
却又极不愿意被偷窥,
即便是在这个这么虚构的世界!

从不相信网络这东西...
总觉得这里只是一个平台,
又或者可以说是个舞台,
让大家充分地演绎和发挥多变的角色..
只是有些人,
你,他,
甚至是自己,
有时都会因为抽离不了角色,
而痛苦不堪.....

最近发现自己常出现在某人的网志中...
常被对方记载的一些想法和一些事迹,
捣乱了思绪和生活节奏...
太像了...
那是另一个复制的自己!
很恐怖!!
也不晓得自己在什么样的情况下,
会进入一个这么恐怖的地段...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
甚至是之前的,过去的,
每一个字,每一句话,
我都会一字不漏地看完!
是真实也好,
虚构也吧...
抑或是真实中显得那么虚构的生活...
在这里我可以光明正大地偷窥,
反正又不会被审判,被制裁,
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