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彻彻底底地被打败了!!!
而且还输得一塌糊涂...

输在好胜,
输在好强...
自尊真的会害死一个人!
第一次这么狼狈不堪,
栽了个狗吃屎...
我是不是太多管闲事了??!!

别人怎么说,
我都不会放在心上,
但从你口中说出的话,
没想到竟是如此的不堪入耳...
我做错了吗???

想了一整夜..
还是想不出一个原由。。
好端端的一场精神和言语交流,
却被你的几句话,
给断了...

我想日后也不会再有这种事发生...
太荒谬了!
不要以为你说了就算...
我告诉你,
我做人一向坦坦荡荡,
没有什么好隐瞒!
你喜欢也好,
讨厌也罢...
今后大家就各就各位,
互不相干...

感觉自己就像大白痴一样,
自顾自地说着一大堆别人不愿明白的大道理!
原来这一些话,
到现在我才知道都是一些白痴话!
我究竟在干一些什么好事儿啊??
纳闷...
还好现在都弄明白了!
以后你也不必再勉为其难说些双关语...
有话就请直说吧,
不必拐弯抹角...
这样太为难太委屈你了...

抱歉这段日子给你添麻烦了...
也谢谢你让我知道,
原来我可以这么好脾气,
跟你说三道四....

很无奈,很遗憾...
但希望我可以继续加油,
把你从记忆里彻底的连根拔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