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
我才搞清楚它的意思...
败犬,败犬....
最近身边的同事开口闭口都在说败犬!
原来是这个意思哦...
毫无意外,
我又多了个称号...呵呵...
还真的是哭笑不得啊!!!

女生到了一个年纪,
是不是必须就得找个伴?!
有这个必要吗??!
工作忙都忙死了,
哪有时间谈恋爱啊??
况且我一个人还不是好好的...

连隔壁的阿姨,
都问妈,
“你家女儿几岁啦?为什么还不找个男朋友啊??!
可不要变败犬哦...”
搞到他老人家一头雾水,
一直来电问我,
败犬到底是啥意思??!!
我一直都不怕让别人知道我的年龄,
这有什么好隐瞒的?!
老了就老了,
怎么也藏不住...
是吧?!

28岁,
我觉得很好呀...
单身的28,
多快活!
最起码我能够做我目前喜欢的事....
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其他的,
就什么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