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们有必要坐下好好聊一聊...
实在受不了透过这样的方式沟通!
第一次这么困扰...
第一次这么想测试自己,
我到底是不是有能力,
更了解自己???!!
除了自己对你的一些错误的解读,
还有太过高估自己,
有能力去解读你的想法和一些观点...

很好奇你的世界,
到底装了什么??
除了工作,咖啡和音乐,
还有一些难以解读的思绪和情绪,
你到底是在坚持些什么??

为什么我的世界,
也是工作,咖啡和音乐而已??!!
而我又在坚持着什么?!
或许透过你,
我会更了解我自己...
也可以确定自己是不是坚持着该坚持的...

今天有个病患,
两个晶体都坏掉了!
虽然已经看不到,
可还是坚持要让儿子为他,
配一副眼镜...
很辛酸...
本想拒绝为他老人家配镜,
毕竟眼镜对他来说,
已经是多余的,
但最后我还是给他配了一副...
没别的,
就是想顺着他老人家的意思,
或许此刻眼镜对他来说,
起了很大的抚慰效果,
说自欺欺人,
倒不如说他老人家,
戴了眼镜之后,
可以遮掩他的忧虑和许多的不安吧...
这岂不是很好吗?
他只是不想身边的孩子替他操心...
老人家配镜的费用,
我一分钱都没有收,
就当作送给他的一份心意...
看见他那么高兴,
我也感到很安慰....

或许我也该像他一样,
找一些遮掩物,
遮掩我此刻的心情,
不安,烦躁,
还有一些郁闷....

这次真的难倒我了!
我想去一趟无人之岛,
好好重新认识自己...
我需要休息,
让自己的脑袋透透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