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long are we gonna last,
how long everybody has to ask...

freedom to joke,
freedom to hope,
freedom to win,
freedom to be in...

how long are we gonna last,
how long are we gonna have to ask...

freedom to joke,
freedom to hope,
freedom to win,
freedom to be in....

how long.....
how long.....

很喜欢simply red的这首freedom....
歌词简单却又那么地深刻!
此刻听到这首歌,
感触特别的多....
最近常为了一些琐碎事,
搞到自己常恍神...
思绪常被某些事牵动着...
有些事说开了,
或许会让大家都好过些...
相信大家都不想轻易地对号入座,
不是吗??

你的一些话,
确实影响了我的一些想法...
不过想从现有的角色抽离,
的确需要花点时间和毅力...
我已经努力不再和你有任何的交集,
给我点时间好吗??
前些时间给你的一些留言,
也请你不要放在心上,
如果可以的话,
请你删了,
行吗??

真的非常抱歉...
这些日子打扰了!
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我想还自己一个心灵上的自由!
算是解脱吧!!!
怕自己越陷越深...
我的理智和冷静,
就快要瓦解了....

还有,
很担心你的健康...
过量的caffeine真的很不好...
希望你戒了...
还有很多爱好咖啡的朋友,
也请你们戒了,
我就是一个最好的借镜...
现在的我才了解,
caffeinism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
就像一种依赖性,会上瘾,会渴望,会期待...

重新找到的健康,
比什么都还重要!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