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像030.jpg 

饿了一整天,
就只有chipsmore饼干和王老吉,
好奇怪的搭配哦!!!~~~~

在回家的路途中,
顺便在7-11抓了这两样,
饿到肚子都胀风了,
什么都吃不下,
就只好先买了包饼干,
还有王老吉,
匆忙的回家了....

店里实在是太忙了,
今天好多预约...
或许明天是假日,
好多事前没有预约的病人,
都选择在今晚出动...
啊!!!!!!
(我本来就不太擅长拒绝他们)
已经满档的预约,
被这么一搅,
我还真的是晕头转向了!!!

现在好不容易,
好好地坐下来,
放松~放松~放松~~
王老吉还没喝两口,
我就冲了杯咖啡,
这样中西合并,
不知道会不会拉肚子??
管它的...
喝了再说!

饼干是确定嗑不下了...
或许是空着肚子喝咖啡的关系,
现在胃已经有点不舒服了。。。
很想睡,
可还有病人的一些档案还没整理好,
就顺便上来,
随便写一写了...
耳边传来的,
是brian mcnight的曲子...
很暖和的一把声音...
整个胃好像也跟着暖和起来,
实在是有够神奇...
音乐真的是仙丹...呵呵....
下次叫病人回家多听些音乐,
或许就会恢复视觉,
不必找我了...哈哈!

明天是sunday!!
对很多上班族来说,
是心情很漂亮的一天吧?!
可对我来说...
ohhhhh no!!!!!
又要上战场了!!

anyway...
我还是会全力以赴,
打一场漂亮的胜战!!!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