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晓得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想起你....
突然很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或许你已经回glasgow了吧?!
还是跑回香港去了?!
抑或留在台湾当个逍遥者啊?!
有一段时间,
常不定时上你的blog,
听你聊时事,工作,朋友,家人....
还有你关心的一群病患...
认识你这么久,
现在突然断了联络,
除了担心,
好像什么事也不能做...
但衷心地希望你过得很好,
而且会是你最想要的生活方式和节奏,
好吗?!

明天我要飞台湾了...
是的,
你常说我比超人更爱飞...
飞久了,难道不会累吗?!
我每次都回答,
我又不是超人,
我没有超能力,
我当然会累!!!
可为什么你每次都大笑三声??!!
奇怪耶...
有这么好笑吗这个答案??!!

不说这了...
希望这次到台湾,
大家有时间出来聚一聚!
不要像上次那样,
在诚品毫无预警的,
碰到你窝在一角啃书的样子!
还有那双看到我惊讶得快弹跳出来的眼珠子!
我也好久没回glasgow了...
很想念大家...
如果你还在台北,
或许我们可以一起飞glasgow一趟也不错...

还有,
想跟你再三强调一件事,
i am not a perfectionist,
i am juz a rightist,
i do something until it's right,
and then i move on to the next thing,
ok?!
as the way you treat your patients,
that's the way i treat my patients too...
we are trying hardly,
again and again....
that's the key of determination!
thanks god we are still alive!

take care my frie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