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段日子》
听到dj又播出那一首歌
一首令我深深感触的歌
发生在啤酒周围的故事
还有住过的房子
昨天又接到一个问候的电话
禁不住又谈起那一段日子
曾经为了我 我失恋的伤痛
你们陪我流泪痛哭
多少次我们夜里漫步
谈谈人生与前途
多少次酒后真情流露
而今我只能抱着吉他
望着天空里星星无数
唱着你们写下的爱情故事
那年的世界杯我们还看着电视
为了足球明星共同欢呼
冬冬和rocky在门边互相追逐
没有人在夜里独处
你们喜欢穿我表演的衣服
曾在演唱会里抱头痛哭
友情对我来说是另一种财富
在心灵上不再孤独


***今天听到这首歌,心情还是像以往一样,起伏不定...
这首歌对我来说意义深重...
在网上,我也已经与网友分享过无数次了~
也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样,喜欢着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