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放弃了...拼了这么多年,这个念头始终没有消失过...
常问自己,值得吗?!!然后又觉得自己问得很愚蠢,神经质似的!

为了理想,放弃了很多...
其中包括我的自由!

有多久没逛街了,我不记得...
我只记得,
上班的时间,和下班的时间...
很可怜,很可悲,是不是??!

从事验光配镜这份工作将近九年了...
看过形形色色的棘手眼疾和恐怖的度数,
一大堆的钳子,镜片和镜框,
还有,看得眼花缭乱的小螺丝...

当然,
最恐怖的莫过于人际关系吧!
同事之间合作的默契,
老板和员工的协调默契,
顾客和自己的交易关系,
还真的是用了大半辈子都学不完的一门学问!!!!天啊~~

庆幸的是,自己是打不死的蟑螂...
每次被打击之后,总是又活过来了!
在逆境中越战越勇!

抗压性相对的,提高了许多...
我想,这是我最大的收获吧!
妈常说,钱赚这么多,也不见得我很快乐..

对的,因为我没时间花钱...所以我不快乐!
或许我应该放慢脚步,让自己放松一下吧...

也许我人生中的逆境,
就是我的自我要求...
要求完美,再完美!!
让自己都快喘不过气了...

i really need a good rest to go furthur!! otherwise i will lost myself at the end...
i know i can do it if i trus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