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时候,
我都似乎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也常走出门,
却失去了方向...
但就只是想走出去,
去哪都好...
静静地在马路旁,
看着车潮人群也好,
自己要能走出门,
让我知道这世界,
有阳光,有风,
还有看我的人们,
我就会安心...
悲伤的情绪,
就会慢慢沉淀...
>>>>>>>>>>>>>

今年的生日,
收到这封电邮...
贝多芬的眼泪,
参杂着我的眼泪,
陪我度过了,
不可思议的27岁...

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也只有你们,
才可以这么了解我...

我会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