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先生说他捡到只小HUSKY,不知道有没有好心的人要认养??!
真的要养的才好认养哦...HUSKY会长很大只...还有,不要把狗狗到处丢,
如果不养,请你们把它送去宠物之家,不然告你们虐畜!
还有,为了确保认养者真的有好好照顾小HUSKY,可不可以麻烦定期把小HUSKY的照片放上网??
让爱小HUSKY的朋友们图个安心也好...谢谢!

李老师,你这么爱动物,要不要考虑养HUSKY??!
因为你超有动物缘,我才会考虑找你认养...
也相信你不会虐畜...


我家KIRO也死了六年多,
那时候因为去念书,
不方便带着它,
只好留在老家让它陪着阿公...
离开它不到一年,
(当然,间中我有回去看它。。。)
就死了...
KIRO死时才三岁
已经是成犬了...体重大概有43KG吧!
阿公都不敢告诉我它怎么出事...
爸和妈也不说...
埋了KIRO才打电话叫我回来...
那时候我简直就是气疯了...
气他们为什么不早点把我叫回来...

到现在,
我都不敢再养狗狗...
怕疏于照顾害它们生病..
也不放心让别人养...
所以就干脆不养!

可今天那只HUSKY,
唉....


所以,
要养宠物,
请大家先三思...
别一时兴起,以为好玩就养...
养腻了就随便丢弃!
会折寿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