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得开车回老家...
好久都没回家了!
很想念家人,
尤其是阿公!

这次回家,
主要是参加一个高中同学的婚宴!
近期好多人结婚哦...
周围都漫溢着幸福的气息...
很棒!

适逢回教徒的斋戒月,
况且开斋节也到了,
买不到机票,
连巴士票都被一扫而空!
所以就只好开六个多小时的车回家了!

老妈已经碎碎念好多遍了...
担心我一个人开车太累,
已经在劝我打消回家的念头!
放心啦....
我会小心开车,
我是标准的夜猫子,
最近精神都还不错,
半夜开车应该不成问题....

顺便告诉大家,
下一间连锁店,
或许会选择邻国新加坡...
不打算开得太远,
怕兼顾不到...
至于台湾,
计划暂时被搁置了!
实在有太多的手续要弄,
况且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往来台湾,
两三年后吧...
大家等我!

这两个礼拜都在跑研讨会,
很多朋友都找不到我....
在这里告诉大家,
开会时,我通常不接电话,
大家可以上网留言给我,
因为只有手提电脑,
不管走到哪,
我都会随身携带!
OK?!

我很好!大家放心...
老家的传统手工面线,
我会记得给大家带!

就这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