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
如果我的言语,
造就各位的不安与烦躁,

我在这里向你们说声,

抱歉!!!!

我这个人一向心直口快,
不会藏情绪...
话到嘴边,
我真的收不回来!

你感性也好,
理性也罢...
如果我的一些话语,
刺中你的要害,
我希望你没事...
因为我不是故意的!

谢谢你这一段日子的一些,
心里的话...
或许还有别人,
把话说得更白,
把话说得更透明,
当然,
我也希望,
你指的,
并不是我....

接下来的日子,
或许我不会在你的网志中留言...
但我希望你过得很好...
网络就是如此,
很容易就陷进去了...
见不着,
也摸不到的,
是事实,
是虚构,
是坦然,
是隐藏,
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以后你会过得很好...
也希望看到,
网志中所记载的,
会是开心的记忆,
而不是一些沉重又复杂的心情!

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咖啡少喝...
不要像我这样,
喝出整身的病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