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了,搬了...
虽然很累,
但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舒畅!

之前有一段时间都不在大马,
而且待在国内的日数也不多,
所以从没想过要在大马安定下来,
更别说要买房子了!

但经过仔细考虑,
爸妈都非常支持我买,
连阿公都大声赞好,
就买了...huhhh!!
其实说穿了,
还不是希望我能安定下来,
多留点时间陪他们老人家而已...

这几天都在忙着搬,
好多东西都还没整理好,
一大堆的文件还有书籍,
都不晓得要往哪搁...
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啊!!!

有一大部分的书籍和衣物,
其实都送人了,
但怎么感觉,还是那么的多,
那么的杂乱??!!
还有心爱的球鞋,
一些乐器,
3c产品...
都广招好友前来领取!
唯一不能搬的,
就是以下所看到的床褥,
这是我唯一不舍得放下的...
它让我平静和放松了紧绷一整天的神经!
不可以没有它!


爸妈,
还有阿公,
迟点都会来陪我...
好久没有感受,
这种一家人聚在一块的,
温馨又和谐的的气氛!!

加油吧!
希望自己真的不会让他们失望,
有了这一个家,
相信我可以变得更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