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生日都忘了...
随着年龄渐长,
记忆力好像也跟着衰退....
很多事情,
转眼就被忘得一干二净!

因为这两天都在新加坡,
手机没带,
今天一到家,
生日祝福塞爆留言信箱!
说真的,
我宁愿你们忘了我的生日,
这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日子...
平凡平淡得连我自己都忘了...
呵呵...

还有,
一张往来澳洲的机票...
以快邮给我的生日礼物...
没有署名,
就只有一张小卡片,
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
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送礼的人是谁,
更别说贸贸然接受你这份礼物!
既然你连我家的住址都知道,
想必我们应该认识...
如果你看到这一篇,
请你留言或给我一个电话,
好吗?
最起码让我知道你是谁...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这一份礼物!

再见了...
27岁...
步入28岁的第一天,
有点不知所措...
感觉好像又向30大关更迈进一步了...
随着心智上的一些成长,
很多事情,
其实都看得很淡很淡了...
只要身边的朋友和家人,
健健康康的生活就好,
其他的,
就什么也不重要了!

我老了,
或许会变得罗嗦,
脾气变得更暴躁,
甚至变得更顽固,
也希望你们多多包涵...

谢谢你们,
陪我走了那么长的一段路...
在未来的日子,
我会更加油,
不会让你们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