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为搬家,
才将很多搜集很久的宝贝都送人了...
当中包括一些乐器,
球鞋...
还有我最心爱的可乐...

照片所看到的,
是目前唯一我留下的可乐...
已经好久好久的可乐...
忘了有多少年了。。。
瓶子上面的制造期,
也都消失了...
当初找到它们时,
也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最近在某杂志上,
看到美国有个小男生,
疯狂地迷恋所有有关可乐的周边商品。。
曾几何时,
我也疯狂地迷恋可乐。。。
只是随着年龄渐长,
几年前已经开始停止收藏了。。。
因为老家实在是装不下这些可乐了!

最后的这三支伴随我最久的可乐,
我也打算割爱了...
今天就要把它送人了...
很不舍...
不过我相信,
会有人更珍惜它们。。。
为了这些宝贝,
我彻夜未眠,
想说给他们照个相留念也好...
却越看越不舍...
有点反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