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遗憾...
竟然会发生这种事。。。
不仅伤害了所有的表演团体,
也同时剥夺了消费群的权益!

如果这些事发生在大马,
我肯定把他告上法庭...
而且听说还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
怎么会任由他们为所欲为呢?!
这根本就是在欺骗大众嘛...

之前小珊回去台湾时,
买了票要我也去台湾一趟看看表演,
因为凑巧我要到新加坡出席研讨会,
就错过了...
如果我去了,
在现场若碰到这类,
“与表演行程不符的演出"
我肯定当场发飙!!
演出的艺人,
和台下的观众,
都是抱着一份对表演的热爱,
才会聚在一块...
如果就这样被一些“有心人”,
破坏了大家的兴致,
岂不是连最基本对表演的坚持和尊严,
都被贬得一文不值了??!!

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