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期而遇的两个人,
虽然只是那么一瞬间的擦身而过,
留下的记忆,
却是那么地刻骨铭心...

了解一个人,
真的需要耐心和毅力...
这是一场耐力战,
你需要拥有一百分专注力,
和一百分的意志力,
才有可能赢得这一场战!

结束了这一场战,
感觉就像放下一个千斤重的包袱,
很舒服,很畅快!!
也不晓得自己为什么会自告奋勇,
在还没装备好自己的状况下,
闯入了战地...
对手很强,
心思那么的细腻,
头脑那么的精明...
还没打这一场战,
就已经先败了!!

投降了....
举白旗投降 ,
行吗???
当初若在我闯入禁地时,
你如果毫不犹豫就来个格杀勿论,
一律枪毙解决的话,
事情就不会演变成今天这种局面了!!

你是个可敬的对手,
我也不想在两败俱伤的情况下,
不欢而散...
抱歉这些日子给你带来的困扰...
也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可以更了解你...

现在外面还是下着雨....
刚从coffee island回来。。。
手上的那杯 hot mocha,
都变冷了....
打开电脑,
一大堆的留言和垃圾email,
我随手就删了...
想说在无名待了也有好长的一段时间,
我是不是也该更新自己的思绪,
给自己来个美好的终结篇??!
很感谢这一段时间朋友给的鼓励。。。
认识你们,
是我的福气....
虽然大家素未谋面,
却可以靠文字在网上聊天分享一切...
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会记住....真的...

平时在工作的时候,
我给大家的印象就是,
要求完美,完美,再完美!
除了严谨地看待我的工作,
我几乎都没有多余的时间,
做一些无谓的娱乐活动...
我唯一的娱乐,
就是上网和一些陌生“朋友”
互相交换生活和工作上的一些心得....
也就是说,
我宅到一个不行...

此刻的我,
有一种冲动想告别宅女的生活...
然后坦荡荡地走入人群!
若告别网上写日记以后,
我又会以什么方式记载我的心情呢??
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