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抱歉...
我真的什么都不能做了...
这一阵子给你添麻烦了,
又让你这么困扰,
对不起...

虽没有明确地说明,
而我也不想对号入座,
不过你所提到的状况,
就真的是完完全全发生在我的身上...
让我不得不对号入座,
希望你了解....

从一些你所记载的小细节当中,
我甚至一度怀疑你的x取向...
很多解不开的疑惑,
想开口问,
却无从问起...
也不晓得应不应该问起...
最后还是选择放弃!
因为我根本就无权问起...

或许自己真的是太意气用事了...
让你这么困扰,
我实在很难过....

你说的,
我都了解...
只是我的好奇心,
总会促使我去挖掘,
更深层的你...
我就是这样,
谜底还没解开,
我就会穷追猛打,
直到我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既然你已经开口说明,
我会如你所愿,
把我的好奇心封上,
绝对不会再有解开的一天,

抱歉,抱歉,抱歉....

一切就到此为止....



anyw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e larger the island of curiosity,
the longer the shoreline of wonder...
so please forgive my curiosity...
better to be a dumber than a wiser,
you are a wiser...
so you need to learn to be a dumber...ok??

thats all....
no more disturbing,
no more asking...
sorry for troubling you these days....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