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出去走一走,
透透气....
长期待在密不透风的室内,
真的就快忘记,
何谓新鲜的空气....

城市人,
每天都在和自己赛跑..
即使累了,
还是得憋着,忍着...
病了...
也不肯求医,
就这样让它越加严重,
最好是治不了,
就这样一了百了....

很不想当城市人,
偏偏距离它却越来越近...
小时候那种乡下野孩子的个性,
已经都快被磨得所剩无几了!
很害怕,
会有那么的一天,
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城市人!
所以每次病了,
我一定跑到较偏僻的乡下躲个好几天,
等痊愈了,
才敢面对人群...

很了解自己的个性,
我并不适合这样的生活,
这地方待久了,
会沉沦...
乡下来的孩子,
就是这么固执!
阿公常说我,
还没七老八十,
就这股牛脾气,
将来到了他那个年纪,
我就会苦不堪言!

我想不用等到那个时候
我已经投降了!
有好多时候,
真的很想放下一切,
只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就这样一个人跑到乡下,
过上一辈子,
或许我真的可以轻松许多,
也不会像现在这般压抑了!

我向往的生活很简单,
简单得不想任何人的加入...
可以交心的朋友,
的确很少...
不喜欢人群,
不喜欢交际,
不喜欢应酬,
更不喜欢阿谀奉承!
除了工作,
我不想再把多余的时间,
分配给无关紧要的人...

就这样吧...
既然决定了,
我就不容许自己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