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050.JPG 

距离上一次到台湾的时间,
那应该是一个月之前的事吧...
近期常到台湾,
除了工作上的一些事,
就是找朋友聚一聚聊聊近况...

台湾的天气开始转热了...
不过对我来说,
还蛮舒服的...
毕竟比起大马40度的高温国家,
这真的不算什么...
只是很多台湾的朋友,
都常抱怨,
天气好热...
如果请他们过来大马,
我想他们肯定变焦炭了吧?呵呵...

下个月中旬,
或许还会到台湾处理一些事,
对一些已经请好假,
准备陪我到处晃晃的朋友,
真的感到很抱歉,
耽误了你们的工作...
同时也谢谢你们盛情的邀约,
真的很不好意思要你们迁就我的工作时间,
有时候我回到饭店已经很夜了...
我一有空档,
一定回去找你们...
不然我也可以一个人全岛走透透,
所以请你们放心...
ok?

最近大马这里雨量明显变少,
除了热,还是热....
就连出门买本书或一张cd,
我都懒得动身...
全都通过朋友帮我从国外带回来...
所以我宁愿把一个星期仅有的一天休息日,
给了工作...
这样反而觉得时间耗得比较快,
也不会有多余的时间,
去思考一些无关紧要的琐碎事...

图像002.jpg 

对了,
端午节,
大家吃过粽子了吗?
还挺怀念李妈妈裹的粽子...
就那么一次,
那种味道到现在还留在我的记忆当中...
实在是太棒了!
这里肯定尝不到这种滋味...
今年又错过了...
不过来年的端午节,
我一定还会厚脸皮摸上门,
找回这种久违的美好滋味...
李妈妈,
等我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