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的行程,
完全被打乱了....
因为流感的关系,
很多研讨会都被取消了!
现在若想搭飞机出国,
或许每个人都得自备氧气筒,
呼吸属于自己的空气,
才不至于幸运的中奖了吧?!....

这两天的心情,
的确很糟....糟透了!!
没来由的烦躁和不安,
更加重了我想立刻放弃的念头...
相信很多人此刻都有这种念头!
往往游走在取舍的边缘...
这些年来,
说不累,那肯定是假的...
外人看似风光的背后,
是用多少精神上的压抑换来的!
除非你亲身经历,
不然是很难体会当中的滋味...
一种难以形容的滋味!
就好比一颗奇苦无比的神奇仙丹,
卡在喉间不能下咽的感觉!
咽下,就会百毒不侵,
吐出,就会百毒攻顶,
含着,又会折磨你的味蕾!

常听朋友抱怨,
工作时间长,上司难搞之类的问题...
身为旁观和聆听者的我,
往往都在一旁陪笑摇头或点头...
这些真的都不算什么...
真正的挑战,
其实是看自己的免疫能力有多好,
能耐的极限,
是否可以支撑得了你未来所做的,
每个决定!

这些年来,
我好像都在靠沉思和发呆,
惊险地完成很多重要的决定....
很庆幸自己能走到今天,
还是好好的...
免疫系统还可以发挥其作用,
对抗外界的纷纷扰扰...
常训练自己的抗压细胞,
可以再更活跃一点,
而事实证明,
在用于迎战的过程当中,
我的抗压细胞的确死了很多!
不过还好有新的细胞被植入,
才不至于战败而身退!

咖啡最近我又喝得很凶了....
几乎每天都待到咖啡屋打烊,
我才舍得走...
借由咖啡所赐予我的能量,
相信我可以一直这样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