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花了十个小时在研讨会上...
第一次发现自己分了心...
老实说,大部分的时间,
我都在想别的事,
一些琐碎到了极点的事...
就连DR. HOOI在喊我的时候,
我竟然可以掉头就这样走了...
连手上本来要给DR. HOOI的样本,
给扔到垃圾桶了!
实在是很尴尬....

或许最近太累了吧?!
很多研讨会我都没参加了...
不过这一次应DR. FERNANDEZ的邀请,
讨论一项关于年长者黄斑病变的课题,
再加上最近发现好多病患,
都对这个病症不甚了解,
想说或许大家可以讨论,
针对这个课题可以提出更好的一些解决方案,
也顺便可以让前来验光配镜的年长者,
可以更了解,
更从容的应对和对抗这个病症...

其实一直以来,
都在积极参加类似这样的研讨会,
除了工作上所需,
我还得不断补充和更新,
市面上一些最新的药物配方,
尤其在针对干眼和激光手术后,
可以让眼睛保持在最舒服的状态...
很不希望看到自己,
有哪一天,
对这些医学术语,
还有药物的名称,
感到陌生....
当初选择放弃眼科,
而转向验光配镜的时候,
就是想说可以让自己,
有更多的机会,
走进群众...
而不是一味只留在医院,
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工作....

现在回想起来,
安安分分,
或许会更适合我吧?!
理想中的战斗王国,
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很害怕自己会放弃,
当初辛苦建立的战斗王国!
一个人打战,
真的很累.....


很高兴大家还是很欢迎我归队,
Thanks a lot!
i will think abou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