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学习,
去掉一些,
留了很久,
却没有一丝收藏价值的记忆...
我真的已经没有任何的空间,
再容纳任何的东西...
记忆库已经爆满,
塞不下了!!
饶了我吧!
最近整个人是累到一个不行..
可以在取车时,
启动引擎之后,
歇一会就歇到天亮...
墙壁一靠,
就这样睡着了....
而且变得害怕搭电梯,
严重的耳鸣可以让我感觉,
那一瞬间,
世界是黑暗的...
这些征兆,
不仅令我惊慌,
也很恐惧...
现在我看着荧幕,
出现的字体,
是模糊的,是重叠的!
已经好多天都是这个样子....
我知道,
我的健康出状况了....

我想休息...
真的很想....
就那么一天,
放自己一天假,
行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