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迈入九月份了....
这也意味着,
2009年,
只剩下三分之一了...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很多事情,
还没开始,
就已经结束了...
快得有点措手不及...
五点了吧现在,
一点睡意都没有,
一大堆资料还没看,
还有很多的序文没写完....
有点慌了...
可我真的尽力了!
毕竟我拥有的时间太少了...
一大叠各类的资料档案,
一大堆不知从何着手的文件,
看上两年都看不完吧?!
可能最近咖啡喝得有点凶,
加上变幻无常的天气,
时冷时热...
整个人变得烦躁且不安...
而且耳鸣的状况越发严重...
以我目前身体的状况,
还真的很难想象,
可以再撑得了多久...
希望不会是事情还没办妥,
就倒下了...
是的,
我必须放缓我的脚步,
尝试让自己学习喘气,
必要时睁只眼闭只眼,
不要太固执,
不要太冲动,
更不要太自我,
自我到要求别人也和自己一样,
能够很尽责地,
除了把自己的工作做完以外,
也鸡婆地帮其他的人,
也把他们的事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