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人格分裂吗?
还好...
不至于四分五裂,
只是很严重的双重个性,
的确让自己,
还有身边所有的人,
承受着极大的压力....

无可否认,
我在工作的时候,
真的可以六亲不认...
回到家之后,
尤其在卸下层层的防弹硬壳后,
真的非常希望可以恢复原来的自己,
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
喝杯热咖啡,
看本好书,
甚至是睡个好觉....

当然...
要做到两全其美,
虽然无不可能,
但也绝非是一件好差事...
每天穿梭在那些,
笑里藏刀,
心邪念歪的人群,
多少都会学到一招半式,
应对能力...
久而久之,
心墙越筑就越高,
意志越磨就越发坚韧...
一处黑暗,
一角却透着,
一丝光明...
就这样,
我相安无事的走过二十八年...

虽然间中遇到不少挫折和打压,
不过还好我这个人够强悍,
也够顽固,
战战兢兢地...
也算相安无事,
毫发无损吧!
感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我会带着它,
继续走下去...

黑与白,
我始终处于灰色地带...
我相信,
我会没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