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几天要去一个小岛小住几天...清清耳根子也顺便放松一下...如果天气好,说不定还可以潜水呢!好久都没这么期待放自己一个小假...最近实在是累坏了!或许常熬夜的关系,黑眼圈和眼袋都冒出来了...好恐怖!想到自己在工作上拼了这么多年,得到的满足感却永远都不可能弥补失去的东西时,真的会想立刻放弃现在的一切,然后找回失去的过去。。。朋友常说我错过了太多,可那时候为什么我都不知道....现在知道也已经太迟了...自从阿嫲离开我的那一天开始,突然学会珍惜一切~包括自己还有我该有的自由!!说起来还真的是可悲...之前的我,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完全忽略了该留点时间让自己身边的人变得更快乐...常常为工作忙到三更半夜,还不是让家人朋友担心了??!曾经听过这么一句话,先让自己快乐,爱你的人才会快乐...很后悔我到现在才领悟这句话的含义!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可以活得更快乐... 为自己加油吧!!也为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