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从来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虽然你从不曾对我着迷
我总是微笑的看着你
我的情意总是轻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经想过在寂寞的夜里
你终于在意在我的房间里
你闭上眼睛亲吻了我
不说一句紧紧抱我在你怀里

我是爱你的
我爱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于我和你
你是爱我的
我爱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

我曾经想过在寂寞的夜里
你终于在意在我的房间里
你闭上眼睛亲吻了我
不说一句紧紧抱我在你怀里

我是爱你的
我爱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可以深深去爱你
深深去爱你

深深去爱你《完》

这首歌,曾经是他的最爱..
他说...这首歌对他意义深重。。。
会让他哭,让他感动,让他不由自主想起爱他的某人。。。

不知道现在的他,还记得这首歌吗??
希望他不会忘记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